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琅琊榜/伪装者】情侣档现场答 第六期

来自热心观众 @楼城荡秋千 的提问:

如果发现一个强劲的情敌,会作何反应呢?

 

[蔺靖]

蔺晨:人嘛,要对自己有信心。再者,就算是情敌,也要景琰上点心我才会在意。

小记者:那万一殿下上心了呢?

蔺晨(微微一笑):我有的是方法,让他心里除了我,装不下别人。

萧景琰:蔺晨吧,虽然平时很多时候都不怎么正经,但是这种事情上,他还是有分寸的。这种事情我是没想过要操心。

蔺晨:对,我这个人吧,弱水三千,现在也只取一瓢饮。

萧景琰(看他一眼):德行。

【咳】

 

[睿津]

萧景睿:强劲啊...强过宫羽姑娘吗?

言豫津:那不可能!

萧景睿:那就没什么好担心了。

言豫津:我不担心啊,景睿,人都是我的,我觉得没什么可担心。

【微笑】

 

[楼诚]

明楼:真的有的话...那也很正常。(微笑)不过我的人我了解,强得过我明楼吗?

小记者(狗腿笑):不能不能,强不过您!

明诚(认真思考):哦...这个问题...我可能会比较不舒服,但是我相信大哥。

小记者(装惊讶):阿诚哥会吃醋啊?

明楼(笑着指小记者):你话太多了。

明诚(笑):大哥说得对。

【小记者错了,求二位给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明长官我再也不调戏阿诚哥了我发誓!!!】

 

[风镜]

王天风:哦,看对方能强到什么地步。要是阿镜不喜欢,他非要缠着,我就杀了他。要是阿镜喜欢他,他对阿镜好,那我就走。要是他对阿镜不好,那我还是杀了他比较好。

明镜:情敌啊...那也要看看能不能让他动心啊,选择权在他,决定权在他,我觉得我也没必要做什么。

王天风:不管什么时候我肯定都只选你。

明镜:我知道。

王天风:我和你我也选你。

明镜:不许胡说的!

王天风:好,我错了,是我们,不会有那种选择。

明镜:恩。(笑)

【鼓掌啪啪啪啪啪】

 

 

【问题征集!!!!!!!!有意投递问题的观众朋友可戳   给【情侣档现场答】节目征集问题啦!    评论即可!!!!!】

 

本节目由明氏集团明家香赞助播出,香水还是明氏好。

本节目由琅琊阁赞助播出,尽知天下事,问鼎琅琊阁。

 

节目介绍

第一期:对与情侣分手这件事,怎么看?

第二期:恋爱关系中谁更迁就对方?

【情侣档现场答之新春特别篇】关于嘉宾王天风到底请不请,节目组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

新春特别篇   第一期

新春特别篇   第二期

新春特别篇   第三期

新春特别篇   第四期

新春特别篇   第五期

新春特别篇   第六期

新春特别篇   第七期

新春特别篇   第八期

第三期:有没有很凶的吵架,然后怎么和好的?

第四期:如果面临生死的抉择,那么是希望对方能让自己同生共死还是替对方承受一切?

第五期:对方为自己做过的最浪漫的事

评论 ( 15 )
热度 ( 73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