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蔺靖/楼诚】情侣档现场答 第二期

恋爱关系中谁更迁就对方?

 

[蔺靖组]

蔺晨:这个不好说啊。(看萧景琰)

萧景琰:算不出来谁比较多,反正两个人都不少。

小记者:那有没有觉得迁就不了对方的时候呢?

蔺晨:他有的。

萧景琰(点头):他骗我的话我会真的生气,这个不行。

小记者:哦...

萧景琰:但他还是骗我了,不止一次。

蔺晨:咳咳,那个...我那也是形势所迫为了大局...哎景琰我错了我不说了还不行吗你别走啊...

【啊...我们的录制再一次强行结束...琅琊阁作为节目组投资方之一说要撤资,不说了,节目组集体去门口罚跪了...

 

 

[楼诚组]

明楼:互相迁就。

明诚:恩。

小记者:那有没有觉得迁就不了对方的时候啊...

明楼:没有,其实我觉得应该阿诚迁就我多一些,他从小就很让人省心,也很优秀,而且在一块这么多年,彼此都了解对方的一切,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明诚:也没有啊,大哥也迁就我很多地方啊,而且我也没觉得我有怎么迁就大哥,我们之间其实谈不上迁就。

明楼:对,天生就契合。

明诚:恩。

小记者(鼓掌):对,我也这么觉得!

【啊...为什么看人秀恩爱都这么开心...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第一期:对与情侣分手这件事,怎么看?

评论 ( 15 )
热度 ( 80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