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琅琊榜/伪装者】情侣档现场答之新春特别篇 第二期

猴年的第一天,有什么特别的话相对对方说吗?新的一年对对方有什么样的要求或者期待呢?

 

 

【琅琊榜剧组】

[蔺靖]
蔺晨(笑着看萧景琰):愿我们俩,年年有今朝,岁岁相团圆。
萧景琰(笑):新的一年,别气我。
蔺晨:好好好,我肯定听话。今年,我都听你的!
萧景琰:真的?
蔺晨:那当然!
萧景琰(贴耳说悄悄话)
蔺晨(挑眉微笑,凑近萧景琰):景琰若是有本事压得住我,那我也无话可说,这件事,咱们还是凭本事说话比较靠谱。
萧景琰(脸红红):谁跟你这流氓比。
【小记者还在呢两位?给不给单身狗一条活路啦?噫!】

[苏凰]
梅长苏:霓凰,你在,我就不会轻易放弃自己,你放心。别太累,有些事情是时候放手让穆青练一练了,他也不小了,脾气也该改一改了。
郡主:嗯,兄长,好好休息,别想那么多了,霓凰陪着你,你说什么我都听你的。
梅长苏:我让你嫁人,你也不听啊。
郡主:兄长,我们有婚约的,你不能反悔。
梅长苏:…那…若是明年我身子好转,你愿不愿嫁我?
郡主:我愿意,就算你永远不说这句话,我也会一直陪着你,守着你。
梅长苏(把霓凰搂进怀里,摸摸头):好,我都知道。
【小记者表示,实力虐狗就是这样。】

[睿津]
萧景睿:希望豫津今年心想事成,我们都天天开心。
言豫津:哎!景睿,今年咱们去哪玩儿啊?我们可以去廊州看看苏兄,郡主也在那儿,没准还能跟他们俩一起去玩儿几天。
萧景睿:你好好回答问题啊,还有,苏兄在养病呢,哪有功夫跟你玩啊?
言豫津:你刚才说希望我今年心想事成的!我希望今年咱们俩还能去很多好玩儿的地方,还能一起仗剑走江湖!我觉得这样就很开心了!
萧景睿:好好,我倒忘了,言大公子这小野猫的性子,怎么可能改得了。都听你的,你说去哪儿就去哪儿。
言豫津:你萧大公子这家猫不也一样在外边玩吗!
萧景睿:让你这小野猫带跑了呗。
【噫~你们开心就好。】

 

 

【伪装者剧组】

[楼诚]
明楼: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明诚:大哥,别老是太累,注意身体,头疼病老是不好,一直吃阿司匹林也是不行的,该注意的时候要休息,该听话的时候要听话。
明楼:好,好。(指着阿诚,笑)你们看看,这哪是老婆,都赶上老妈子了。
明诚(微笑):还有,别就知道吃,该控制体重就要控制控制,以后每天早晨起来跟我去晨练。
明楼:阿诚…
明诚(微笑):要不我搬到楼上睡吧。
明楼:好好好,晨练,行,都听你的。
明诚:在你这,至少我还是说了算的。
明楼(笑):是,你说了算。
【嗯,小记者瞎了,大哥这一脸宠溺,生生把我闪瞎。】

[台丽]
明台:希望今年,曼丽能答应我的求婚。
于曼丽:明台…
明台(目光灼灼):曼丽~
于曼丽(无奈):哪有你这样的,还没求婚呢,就天天让我答应你的求婚。
明台:那怎么了嘛。
于曼丽:都没有惊喜了!
明台:你这么不相信我啊。
于曼丽:嗯?
明台:保证你终生难忘。
于曼丽:其实不那么惊喜也没关系,你向我求婚这件事,无论如何,都会让我终生难忘。
明台(当着节目组搂着于曼丽同学亲了上去):我爱你。
于曼丽(温柔一笑):巧,我也是。
【导演!第二次!!!】

[风镜]
王天风(深情):阿镜,我爱你。
明镜(笑):我也是。
王天风:希望你,做你自己就成了。不用管别的。我就是喜欢你,最真实的你,你可以发脾气,可以骄横一点,反正不管你怎么样,我都会宠着你。
明镜:好。那你也要答应我,不要什么事都一个人扛着,现在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有什么事情,你都要跟我说,要告诉我,做决定之前想一想我,好吗?
王天风:好,我王天风,人都是你的,你说什么,我就听什么。
明镜(笑):成天说些不正经的,多大岁数的人了。
王天风:那说个正经的。
明镜:什么呀?
王天风:我爱你。(揽人入怀深情一吻)
【导演,小记者想辞职。】

 

【今天的情侣档现场答,就是一个大写的屠狗现场。别说了,一起含泪干了这碗狗粮!】;

 

情侣档现场答节目组,伪装者剧组代表,琅琊榜剧组代表,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

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本节目由明氏集团明家香赞助播出,香水还是明氏好。

本节目由琅琊阁赞助播出,尽知天下事,问鼎琅琊阁。

在这里,再一次祝大家,春节快乐,猴年大吉!🐒🐒🐒

 

节目介绍

第一期:对与情侣分手这件事,怎么看?

第二期:恋爱关系中谁更迁就对方?

【情侣档现场答之新春特别篇】关于嘉宾王天风到底请不请,节目组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

新春特别篇   第一期

评论 ( 6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