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琅琊榜/伪装者】情侣档现场答之新春特别篇 第六期

来自热心观众 @雨田-flight 的提问:

初恋是谁?

 

【琅琊榜剧组】

 

[蔺靖]

蔺晨:哎呀...这个问题可不好答...

小记者:没事没事,咱们事先都沟通过,殿下不会生气的!

蔺晨:不是,我是说...我也记不太清楚了,人那么多。

萧景琰(端着茶杯,瞪他一眼,喝茶)

蔺晨:咳,开个玩笑嘛。那人曾上过琅琊美人榜,不是榜首,只是第五,但是才情极佳,不仅颇通诗书,还泡得一手好茶,她性子与我见过的女子都不同,淡然于世,冷漠于人。后来她远嫁,那时我才十岁,不过真真伤心了好一阵子。

萧景琰:他。

小记者:啊?殿下不是以前也有过侧妃啊正妃啊的吗?

萧景琰:是。不过,遇他之前,我的确可以说是不懂情爱。

蔺晨:对,都是我,教,的。

【等等,最后一句话...这位嘉宾我们的节目还要播出呢哎!】

 

[苏凰]

梅长苏:是霓凰。

郡主:林殊哥哥。

小记者:...两位要不要解释解释?

梅长苏&郡主:解释什么?

【小记者:是我傻,这还有什么可解释的,哼,单身狗不懂你们小情侣的两情相悦。】

 

[睿津]

萧景睿:那只能是言大公子了。

言豫津:是景睿。

萧景睿(扭头看言豫津,笑):我还以为言大公子的初恋是宫羽姑娘呢,不成想竟是在下,真是荣幸之至。

言豫津(得意笑):是啊,你得好好谢谢我!要不是我一出生就跟你认识,怎么能勉强把你排在宫羽姑娘前头呢!

萧景睿(低头笑,抬头一本正经道谢,眼睛弯弯):是是是,在下感恩戴德,请言大公子去我家喝酒道谢,不知言大公子可愿赏脸?

言豫津: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给你个面子吧!不过!不是最好的酒可不行!

萧景睿(笑):好好好,馋猫。

【朋友,我需要胰岛素。】

 

【伪装者剧组】

 

[楼诚]

明楼:...

明诚(笑着看他,眼睛弯弯):说啊。

明楼(看他):...阿诚,你别这么看着我。

明诚(依旧):我不看你,你快说。

明楼(无奈):汪曼春。

明诚(依旧笑):嗯。(指明楼)他。

小记者:两位...

明诚:不答。(走出演播厅)

【啊...我就说这期很危险...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现什么家庭破裂/婚姻危机/吵架动手/双方散伙...不不不明先生我什么也没说我真的什么都没说(不说了,小记者先跪为敬)】

 

[台丽]

明台:哎呀,这个呀...这个是真的想不起来了...我只记得可能是小学的时候吧...其他的...太远了,真想不起来了。

小记者(八卦脸):那追到了吗?

明台(不好意思脸):没追到,好像是嫌我那时候比她矮?我也忘了。

于曼丽:应该是兄长吧,毕竟当时是他把我从地狱里救出来,还供我念书,不图我任何,我是真的动过心的,这个人我这辈子也会一直放在心里。

明台(搂住):嗯。

【唉,愿天下善心人都得平安。】

 

[风镜]

王天风:阿镜。

明镜:他。

小记者(八卦脸):那个...大家都挺好奇的,能不能给我们稍微说说?

王天风(看明镜):你说吧。

明镜:好的呀。那个时候父母都还在的,我在学校认识他,大家都好怕他。(捂嘴笑)

王天风:有吗?

明镜:有的呀。

王天风:我还以为只是不喜欢。

明镜:他那时候长相跟现在不大一样,乍一看是很清秀很好看的那种,其实私下里很招小姑娘喜欢的,就是脾气怪吓人。

王天风:那也没吓到你?

明镜:没有啊,(眯眯眼笑)谁让你每次碰见我都脸红,都唬不住人。

王天风:因为我喜欢你啊,所以见你就脸红。

明镜(捂脸,笑):哎哟你这个人。

【欢迎收看本期大姐大姐夫甜死你(标准微笑)】

 

 

彩蛋——

明诚:哎,我真没生气,跟你们闹着玩呢。别慌。

明楼:还是让他们慌一慌,惊醒一下。要不回头这问题还不上天?

明诚:又没说你你急什么?

明楼:阿诚,我错了。

明诚:我明诚是那么小气的人吗?

明楼(笑):你是。

明诚(笑,虚打):大哥,你别说话。

【节目组:闹了半天还是秀恩爱给我们看咯?行行行这碗狗粮我们干了!】

【汪曼春:秀恩爱就秀恩爱干什么又扯上我?】

 

 

【问题征集还在继续,有意投递问题的观众朋友可戳   给【情侣档现场答】节目征集问题啦!    评论即可!】

 

 

情侣档现场答节目组,伪装者剧组代表,琅琊榜剧组代表,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

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本节目由明氏集团明家香赞助播出,香水还是明氏好。

本节目由琅琊阁赞助播出,尽知天下事,问鼎琅琊阁。

在这里,再一次祝大家,春节快乐,猴年大吉!🐒🐒🐒

 

节目介绍

第一期:对与情侣分手这件事,怎么看?

第二期:恋爱关系中谁更迁就对方?

【情侣档现场答之新春特别篇】关于嘉宾王天风到底请不请,节目组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

新春特别篇   第一期

新春特别篇   第二期

新春特别篇   第三期

新春特别篇   第四期

新春特别篇   第五期

 

评论 ( 11 )
热度 ( 124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