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琅琊榜/伪装者】情侣档现场答之新春特别篇 第四期

一句话表白对方吧!

 

【琅琊榜剧组】

[蔺靖]

蔺晨:一生风流,只为你倾心。

萧景琰:我都可以放下,只要有你。

[苏凰]

梅长苏:亏欠你太多,我用下半辈子一点一点还。

郡主:我不相信缘分,不相信命,只相信我的心,它说很爱你。

[睿津]

萧景睿:你只要开开心心就好了,是真的开心,不是装作开心。

言豫津:我与你,这辈子都不变。

 

【伪装者剧组】

[楼诚]

明楼:阿诚。

明诚:我在。

[台丽]

明台:曼丽,我只想宠着你爱护你,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于曼丽:我爱你,不管是飞蛾扑火,还是两情相悦,我爱你。

[风镜]

王天风:日子还长。

明镜:一起走。

 

【鼓掌(啪啪啪啪啪)】

【节目组今天,咳,给观众老爷们道歉。】

 

情侣档现场答节目组,伪装者剧组代表,琅琊榜剧组代表,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

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本节目由明氏集团明家香赞助播出,香水还是明氏好。

本节目由琅琊阁赞助播出,尽知天下事,问鼎琅琊阁。

在这里,再一次祝大家,春节快乐,猴年大吉!🐒🐒🐒

 

节目介绍

第一期:对与情侣分手这件事,怎么看?

第二期:恋爱关系中谁更迁就对方?

【情侣档现场答之新春特别篇】关于嘉宾王天风到底请不请,节目组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

新春特别篇   第一期

新春特别篇   第二期

新春特别篇   第三期

评论 ( 27 )
热度 ( 101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