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琅琊榜/伪装者】情侣档现场答 第五期

来自热心观众 @蓉蓉酱 的提问:

对方为自己做过的最浪漫的事

 

[蔺靖]

蔺晨:景琰对我,最浪漫的,我觉得是他把自己完全交给我,完全信任我。

小记者:...阁主我们节目不让污的...

蔺晨:我哪污了?(扇子敲小记者头)想什么呢,你们这工作人员都是污婆吗?

萧景琰(喝茶):这个他擅长,做过不少。

小记者(八卦脸):比如呢?

萧景琰(继续喝茶,耳朵微红):保密。

【保密就保密,你害羞什么?】

 

[睿津]

萧景睿:我去南楚的时候,他来拦我。

言豫津:你感动吗?

萧景睿(认真):特别感动。

言豫津:感动你还走?

小记者(打圆场):那言公子呢?

言豫津:跟我表白的时候,最浪漫!

萧景睿(扯着言豫津袖子往外走):那个,我觉得是不是可以结束了?结束了我们先吃饭去了,怪饿的。

言豫津(被捂住嘴):我还没缩完呢!唔!!!

【哦?二位真是,有趣。(微笑)】

 

[楼诚]

明楼:最浪漫?

明诚:你想的是什么事?

明楼:你猜猜。

明诚:上海?(明楼不说话)香港?(明楼不说话)维也纳?

明楼:再猜,

明诚:巴黎。

明楼(带点笑意):然后,

明诚(微挑眉):暴雨?

明楼(笑)

小记者:两位...不解释一下?

明楼&明诚(微笑):不。

【哦,后来明诚先生说,就是下暴雨被困在家里两天。小记者并不知道这有什么浪漫的,所以,大概是这两天的事情比较浪漫吧(微笑)】

【下次应该规定嘉宾回答问题不可以打哑谜。】

 

[风镜]

王天风(温柔笑):我觉得最浪漫的事,就是我第一次遇见她,应该说是,她让我有机会遇见了她。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可爱的人。

明镜(笑):跟我求婚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其实以前大多数时候,他都是对我们两个的感情很没信心的那个,重逢之后他一直躲我,拒绝我,或者说干脆无视我。结果那天突然来跟我求婚,我都吓傻了。

王天风(拉过明镜的手):那天...我刚执行完计划,我从没想过自己还能活着,但是再遇见你的那一刻,我突然不想死了,特别不想。死里逃生那一刻,我第一反应就是要找你,我怕耽误一秒就再错过你。

明镜:不会,我会等你,一直等你。

【节目真的应该改名,大姐大姐夫秀恩爱专场。但是感觉...真是太好了。】

 

【问题征集!!!!!!!!有意投递问题的观众朋友可戳   给【情侣档现场答】节目征集问题啦!    评论即可!!!!!】

 

本节目由明氏集团明家香赞助播出,香水还是明氏好。

本节目由琅琊阁赞助播出,尽知天下事,问鼎琅琊阁。

 

节目介绍

第一期:对与情侣分手这件事,怎么看?

第二期:恋爱关系中谁更迁就对方?

【情侣档现场答之新春特别篇】关于嘉宾王天风到底请不请,节目组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

新春特别篇   第一期

新春特别篇   第二期

新春特别篇   第三期

新春特别篇   第四期

新春特别篇   第五期

新春特别篇   第六期

新春特别篇   第七期

新春特别篇   第八期

第三期:有没有很凶的吵架,然后怎么和好的?

第四期:如果面临生死的抉择,那么是希望对方能让自己同生共死还是替对方承受一切?

评论 ( 40 )
热度 ( 69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