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琅琊榜/伪装者】情侣档现场答之新春特别篇 第五期

来自热心观众 @等待天晴 的提问:

一提到对方想到的第一个味道是什么?

 

【琅琊榜剧组】

 

[蔺靖]

蔺晨:榛子酥的味道。

萧景琰:竹叶青。

小记者:可以请二位解释一下吗?

蔺晨:甜而不腻,味道醇厚,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萧景琰:金盆盛酒竹叶香 ,十杯五杯不解意。百杯之后始颠狂,一颠一狂多意气。

【问完了只觉得有点嘴馋...今儿这两位走起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风格了,小记者懵懵的。】

 

[苏凰]

梅长苏:霓凰啊,让我想到今年豫津送来的柑橘,生津止渴,清甜可口。很像她。

郡主:兄长于我,桃花酥吧,从小到大的味道,香甜,久吃不腻,长留于心。(扭头与梅长苏对视)念念不忘。

【小记者鼓掌,另外,导演,咱录完这期是不是该吃个夜宵去了?】

 

[睿津]

萧景睿:蜂蜜。

言豫津:肉。

小记者:两位解释一下?

萧景睿:甜,香,嗯...蜂蜜嘛,你自己想一下,这种东西哪说得清楚。

言豫津:我喜欢。

【哦。鼓掌!导演快订夜宵!】

 

【伪装者剧组】

 

[楼诚]

明楼&明诚:红酒。

明楼:对,我,你得细品。

明诚:这么大人了,

明楼(挑眉):怎么?

明诚(一本正经地忍笑):不正经。

明楼:真是把你惯坏了。(明长官经典温柔宠溺一字笑)

【导演,夜宵记得加一碗狗粮。】

 

[台丽]

明台:糖,天底下最甜的曼丽。

于曼丽:棒棒糖,我最喜欢的味道。

明台:你最喜欢什么味?

于曼丽(想了想):荔枝味的。

明台(面冲镜头,一脸正经):我以后就是荔枝味棒棒糖。

于曼丽(脸红,笑着拍他):明台你别闹!

【导演,两碗吧,没有小记者明天就罢工。】

 

[风镜]

王天风:家的味道,温暖踏实,贴心的感觉。

明镜:糖啊,他整天像嘴里抹了蜜一样,说话甜得很,真是...一把年纪的人了...

王天风(温柔笑):你在我这就是用来宠的。

明镜(害羞):哎哟,吾晓得啦,真是的嘞。

【看看,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你们看看!】

 

【问题征集还在继续,有意投递问题的观众朋友可戳   给【情侣档现场答】节目征集问题啦!    评论即可!】

 

 

情侣档现场答节目组,伪装者剧组代表,琅琊榜剧组代表,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

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本节目由明氏集团明家香赞助播出,香水还是明氏好。

本节目由琅琊阁赞助播出,尽知天下事,问鼎琅琊阁。

在这里,再一次祝大家,春节快乐,猴年大吉!🐒🐒🐒

 

节目介绍

第一期:对与情侣分手这件事,怎么看?

第二期:恋爱关系中谁更迁就对方?

【情侣档现场答之新春特别篇】关于嘉宾王天风到底请不请,节目组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

新春特别篇   第一期

新春特别篇   第二期

新春特别篇   第三期

新春特别篇   第四期

评论 ( 13 )
热度 ( 87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