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咋不上天呢

娱乐圈AU

段子手如我,今天也在胡说八道。

 

娱乐圈AU系列:情人节  炸不炸  曼春姐   全部整理:合集

———————————————————————

1

明楼的粉丝堪称一天不作妖就不舒服。

 

2

今天,饭圈大大”扛起楼诚大旗“又在微博分享了两个G的表情包。

外加一个奇怪的段子。

 

3

”诚诚问蟒蟒:你知道天上有几颗星星吗?

蟒蟒说:你数一数就知道了。

诚诚又问蟒蟒:你知道我喜欢谁吗?

蟒蟒说:你说出来我就知道了。

诚诚还问:你知道你的体重是多少吗?

蟒蟒说:你称一称就知道了。

诚诚说:雾霾太大看不见天,我喜欢谁这种事是不能说出来的,你太重把秤压坏了。所以,你会唱小星星吗?“

 

4

饭圈开始了新一轮的大揭秘。

有从文字里找蛛丝马迹的,有联系前后文分析思想感情的,有拿去破译密码的,有根据这几天的行程饭拍分析详情的。

还有懵比的。

 

5

”完了,我连旗手大大的段子都看不懂了。我真的需要回炉重造了。“

”旗手大大...这是转行写儿童故事了吗?“

”我只看懂最后一句,楼爸爸?“

 

6

半天下来,谜底没揭开。

饭圈反倒用起了新称呼。

 

7

楼爸爸。

 

8

曼春姐喝了口果汁,看了一眼评论,差点呛着。

等等,楼爸爸是什么鬼?你们咋不上天呢???

...这个饭圈...越来越有毒了吧...

 

9

其实曼春姐只是看到一吃饭就被阿诚哥提醒要减肥的明楼的时候,有着些许的幸灾乐祸而已。

重点是体重啊朋友们!!!

至于最后一句...曼春姐表示,只是顺手随便写了一句...而已。

 

10

过了一会,明楼从微信发给汪曼春一个微笑。

”还敢笑你师哥体重?“

 

11

几乎同时,”就静静地看蟒蟒“私信”扛起楼诚大旗“一个微笑。

”谁叫谁爸爸?“

 

12

”扛起楼诚大旗“发了一条微博:

宝宝们,第一,不是楼爸爸;第二,不是楼爸爸;第三,真的不是楼爸爸!!!你们告诉我,楼爸爸是什么鬼???

 

13

两个祖宗,一个都惹不起啊。

汪曼春切到大号,微博只发了三个烟花和三个撇嘴的表情。

 

14

五秒后,明楼转发汪曼春的微博,图片评论,点开,是白底黑字一张图:你咋不上天呢。

十秒后,明诚转发明楼的微博,图片评论,点开,也是白底黑字一张图:你咋不上天呢。

 

15

excuse me???

国民老公汪曼春表示,今天也hin受伤,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

 

汪曼春:”楼爸爸,建议你上秤。@明楼“

 

【ooc+胡说八道】

【今天的我,还真的是有够胡说八道了。】

评论 ( 49 )
热度 ( 309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