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偏心

新坑长篇预告:【楼诚+狗带cp衍生】Dangerous

新坑第一章:Dangerous ---第一章

走过路过就看一看新坑啊喜欢就留下来我们一起耍啊!么么哒!

 

————————————————————————————

 

明楼对待明诚的态度在家里上下来看,已经算是溺爱了。虽然没有明镜对明台的那么严重,但是以他平时对别人的态度来看,已经是十分与众不同的了。

 

当然,他做得够明显,一点不掩饰,也是为了直接让明诚明白他的纵容和偏袒之心。从明诚进了明家就是如此,即便后来明诚长大成人也丝毫不再有原来那种,明楼在家里对他的态度依然没变。

 

“大哥就向着阿诚哥,”明台撇嘴,很是不服气的样子,“从小就是。”

 

“大哥不向着你吗?”明诚挑眉,小家伙手里的大衣还是明楼付的钱。

 

“他是想说我偏心你,”明楼拿了条深蓝底黑色暗纹的领带在明诚身上比划了一下,“这个也算上。”转身递给旁边的售货员。

 

“不就是两件衣服,你衣服还少啊,”明诚笑他,突然拦住要结账的明楼,“哎,这条。”黑底蓝纹的领带,和之前那条一个款。

 

“差点忘了,”明楼对他淡淡一笑,结账。

 

明台撇撇嘴,嘟嘟囔囔,“偏心就偏心,我还看不出来吗。”

 

“本来就是要让你看出来,怎么了。”明楼淡淡地看他一眼,带着微笑。

 

“你俩说什么呢?”明诚叫那两人,“过来提东西啊。”

 

“过去帮忙。”明楼笑得和善,看着明台。

 

“哦,哦,”明台老大不乐意地应着,“就会欺负我。阿诚哥,我帮你!”

 

“这么大人了也不能帮个忙,”明诚提着袋子到明楼身边抱怨,明台一脸贼笑幸灾乐祸,明楼瞪了小崽子一眼,最后却还是被明诚把两个袋子塞到了手里。

 

“你们都惯着他吧,”明楼白了明台一眼。

 

“大哥,你老跟个小孩较什么劲啊,”明诚笑他。

 

“你们都惯着他,我再不管着他点,还不闹翻天了?”明楼眉梢上挑,空着的手拿过他手上的袋子。

 

“好好好,我知道。”明诚笑着看他,眉眼弯弯。

 

“我也就惯着你,”明楼笑着回看他。

 

“不正经。”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上面的新坑啊!看在我这么不遗余力打广告的份上哈哈哈哈】

评论 ( 9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