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称呼

关于称呼(*/ω\*)脑子里突然出现了很污的情节…不不不我们还是清水段子…

————————————————————————

“先生,我们还有个会议要开,必须要走了,”明诚穿戴整齐,手里拿着明楼的大衣,毕恭毕敬。

“您看,就是这样,开不完的会,也不能跟您好好聊聊,真是抱歉,”明楼看了他一眼,向对面的某个上海金融界重要人士报以歉意的微笑,然后格外优雅得体地穿上大衣,扬长而去。

“大哥,”明诚在前面开着车,从后视镜看他的表情,“梁仲春那可能被日本人盯上了。”

“哼,”明楼并不惊讶,“他被盯上是迟早的事,不过现在也太早了些,”长舒一口气,看看窗外,“敲打敲打他,一点记性也不长。”

“是,”明诚应着,看了一眼后视镜,正对上后视镜里明楼的目光。

明诚把明楼送到政府办公厅,自己开车直奔76号,梁仲春对明诚这个时候过来还真是猝不及防,急忙站起身走到他身边,笑的谄媚,“阿诚兄弟,这个时候过来,是明长官有什么指示吗?”

“明长官对76号暂时没什么指示,”明诚一脸正经。

梁仲春听到这里长舒一口气,紧接着就听明诚说了下一句,“不过日本人可能马上就对梁处长有指示了。”

“不是,阿诚兄弟,”梁处长的脸都皱在一起,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别,你别叫我兄弟,”明诚推开他的手,“别沾亲带故的,到时候连累了我。”

“嘿,阿诚兄弟,”梁处长一听这话不高兴了,拄着拐棍凑到他跟前,“这事也有你一份啊,你拿的钱可不少啊,怎么出了事就把我一人扔里面啊。”

“是我不管你吗,”明诚看着他,眼神中全是质问和责备,“你也不想想,这都第几回了?我不跟你干了,你这脑子,救了也能把自己害死,别最后救你半天还要搭上我。”

“哎哎哎,别,”梁仲春被他说的心虚,“阿诚兄弟,你说有你们家明先生,这个事难道还能闹翻天不成?”

“你以为是汪曼春打你小报告那么简单?”明诚真是无可奈何,这家伙有的时候精的让人讨厌,该精的时候又蠢的让人头疼,“是日本人。”

“日本人?”梁仲春有点心惊。

“日本人又不是傻子,”明诚白了他一眼,“还有,明先生是你叫的?”

“…”,梁处长愣了一下,又赶忙认错,“是是是,是明长官。”

“别老扯他,”明诚看着梁仲春,“明长官可跟你这些勾当没任何关系,”他绷着一张脸,眼神像是要杀人,“你还是好好想想,日本人那边吧。”

明诚离开后,梁处长站在窗边,长吁短叹了半晌,还是迈开步子去往南田课长的办公室了。

【…平复了一下心情,然后也不知道写了些啥…】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