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你跟我提钱?

回家的时候想到要花钱,想到钱就想到他俩当着桂姨演戏的事情…哎哟想想就觉得好可爱(*/ω\*)

关键字『滚,滚出去』
实力贴关键字😌只是我提前写了很久而已!
————————————————————————

明诚站在书桌前,明楼坐在对面,抬头看他,“你先开始?”

“那不然呢,”明诚挑眉看他,那架势真是没一点对兄长的敬重,“不过我们先说好,”,他微微俯身凑近明楼,压低了声音。

“什么?”明楼抬眼看着他的眼睛。

“不许摔东西,”明诚一字一顿,极其严肃。

“我是那样人吗?”明楼瞪他一眼。

“我不是怕你为了把戏演真了,到时候要来个动静,我拦都拦不住,”明诚勾着嘴角,却装作老大不乐意的样子,“到时候还要我花钱去买。”

“没一点规矩,”明楼白了他一眼,“你才是,别演得入了心,最后一门心思地控诉我。”

“我怎么敢控诉明长官呢,”明诚看了他一眼,“您可是给我开工资的人。”

“算了吧,阿诚,”明楼突然站起身,也凑近他,在他耳边开口,带着不加掩饰的笑意,“明家的钱都在谁手上啊。”

明诚不好意思地摸了一下鼻子,“那我开门了,”,走过去把门打开一个缝,然后站回桌前,看了一眼明楼,他正盯着自己,阿诚在心里思考了一下应该从何酝酿,就看到明楼慢悠悠拿起了杯子,喝了口水之后就把杯子放在桌沿,看着他笑了笑。

阿诚瞪了他一眼,看着杯子有些哭笑不得,看着明楼又有些气不打一处来,“什么人啊,”

“我怎么了?”明楼微挑眉。

“我每次一跟你提加薪,你就跟我发脾气,”突然抬高了音量,明诚严肃地冲着明长官发火,不过那个挑眉的小动作却只落入了明长官的眼中,“你见过一个干了这么多年的高级文秘一直不加薪的吗?”阿诚表情严肃起来,“政府办公厅发的那点工资,我去一趟俱乐部都不够,我每天多少应酬?啊?迎来送往的,都是为了你的工作铺路啊,”阿诚控诉得一本正经,时不时手还指指点点,“你拿过一分钱吗?”

明楼刚开始只是看着他,心里甚至有点想笑,谁知道这人开了头就收不住,还说不会走心,后面说的哪一句不是在借机泄愤了?明长官有点头疼,本来说演一场戏就得了,谁知道让他逮着机会给自己一顿埋怨数落,赶紧开口,直接拦了阿诚的话,“你这是想跟我算账啊,”,明楼看着阿诚的眼睛,只想告诉他差不多得了啊,还说起来没完了,说完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你是谁家养大的!你跟我算账!”

阿诚看出他眼神里的意思,却没打算顺着他,戏嘛,越热闹越好看啊,“那是不是你们家把我养大了我就得白伺候你一辈子啊?”

嘿,这小子,明楼真是有点气了,“你伺候的人不是我!”大哥中气十足,你来真的我也不惯着你了,“你想要加薪,去办公厅人事处,自己说去!”

阿诚看他有点动气,又想笑又想让他别生气,“那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明长官眼睛里都快冒火了,阿诚昂起头,眼神却直直看着他眼睛,“行,你不肯加薪是吧,”,演戏嘛,动什么气啊,“你借我钱总可以吧,”这戏还得好好演呢。

“滚,”明楼看着他,一脸严肃,声音冰冷,看着阿诚的眼睛,不知道谁先走心的,“滚出去,滚出去!”

阿诚皱眉看着他发火,眼神中全是怒气,盯着明楼,当然,只有明楼知道,他眼神里的怒气和威胁只是一句话而已,“不许摔杯子!”

行行行!明楼眼神中带着无可奈何,语气中满是愤怒和恨铁不成钢的寒心,“现在就滚!”

阿诚转身就走,走到楼上摔上房门才靠着门,自己小声嘟囔了一句,“越有钱越抠门!”

【照着电视剧撸的这一段哈哈哈哈我的脑洞我的妈啊好爽哈哈哈哈哈哈哈(ง •̀_•́)ง脑洞小分队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脑电波交流哈哈哈哈不行了我根本,停不下来】

【不行了(*/ω\*)感觉好爱自己】

评论 ( 28 )
热度 ( 2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