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好想你

娱乐圈AU(ooc+胡说八道)

娱乐圈AU系列:情人节  炸不炸  曼春姐  上天  冤家  元宵节 套路 Honey 小甜饼 友谊小船 全部整理:合集

bgm:好想你-朱主爱

 

【去他的台本去他的假条,千金难买宝宝今天就是高兴!

—————————————————————————

1

想要传送一封简讯给你 
我好想好想你 
想要立刻打通电话给你 
我好想好想你 

明楼老师的飞机晚点了,等在机场的不只是大群的粉丝,还有强行低调的阿诚哥。

阿诚哥手机响起来。

所有迷妹都安静下来,目光全都聚焦在接电话的明经纪人身上。

明楼老师说,“晚点了。”

明诚先生说,“我知道,我在机场。”

 

2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 
是好想好想你 
无论晴天还是下雨 
都好想好想你 

明楼老师笑着问他怎么来机场了。

明诚老师说,“我来接个人。”

 

“哦,你接谁啊?”

“接我男朋友。”明诚先生一本正经地小声回他,不过他知道周围的迷妹肯定还是听到了。

“接到了吗?”

“没有,他也晚点了,下了飞机还乱打电话,现在都不见人。”却语调轻快,笑意浓浓。

 

3

每次当我一说我好想你你都不相信 
但却总爱问我有没有想你

阿诚哥低头看表第十九次,明楼老师终于出现。

明楼一眼就看到他,在一堆扛炮举手机戴口罩帽子的迷妹中间,格外显眼。

明诚看到他,眼神交汇,他的身体已经快一步做出反应,走过去接过他的行李。

明楼也不拦他,只笑着,“晚了好久。”

 

迷妹们默默跟在两个人后边不远处,心有灵犀地保持着安静。

 

4

我不懂得甜言蜜语 
所以只说好想你 
反正说来说去 
都只想让你开心

“大姐说让你把明台带回来,你怎么敢一个人回来?”明诚噙着笑。

“这事我现在算是管不得了,要明台回来,还是得大姐亲自去找疯子要人。”明楼老师一本正经。

“你这人,”明诚却知道他的打算,笑得狡猾又揶揄,“大姐的主意你也敢打,胆子真大哦。”

“就你聪明,”明楼瞥他一眼,没什么威严,眼睛里的笑意藏也藏不住,“机灵鬼。”

“我这是睿智。”经纪人言简意赅。

有的人笑而不语,权当默认。

 

5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真助理同学小跑过来接手了行李。

明楼老师扭头,“大姐应该明天早晨就会走,我有五天的假期,我们可以现在订个机票,明天出发去度个假。”

“明老师,你的日程安排好像是要我说了算的。”经纪人笑。

“那经纪人想去哪儿?”明老师也笑。

“唔...太突然,不晓得。”

 

明楼老师笑,“不如去巴黎?”

 

6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够力够力好想你 
真的西北西北好想你 

“你想回去?”明诚问他。

“没有,就是想跟你两个人待几天。”

 

7

好想你 
好想你

“天天都见面。”

“那也想你。”

 

“真肉麻。”

 

“有吗?”

“有。”

 

“没大没小。”

“我们说话坦诚而已。”

 

 

 

 

我才没有很想某个太太呢!就是一般想! 【嘘【晚安

评论 ( 20 )
热度 ( 142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