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娱乐圈AU(伪装者多人出镜)(ooc+胡说八道

娱乐圈AU系列:情人节  炸不炸  曼春姐  上天  冤家  元宵节 套路 Honey 小甜饼 全部整理:合集

————————————————————————

1

明楼老师给汪曼春发微信,“师妹,最近有没有时间一起吃个饭?”

曼春姐:“你要干嘛?”

明楼老师:“也没什么,就是觉得有个恩爱想跟你秀一秀。”

 

曼春姐:妈的智障.jpg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2

王天风给明董事长发短信,“不知明董事长有没有时间赏脸一起吃个饭。”

明镜看了一眼,表面平静如水,内心却波涛翻涌,斟酌了许久,才发出了回复,“王老师不是一向很忙吗?”虽然是如此的傲娇。

王天风看着短信,微勾嘴角,“我有实话,怕你不想听。”

明镜挑眉,“我为何不想听?”

王天风笑,“那我说了?”

明镜看着手机,“你说啊。”

 

“我一闲下来的话就总会想你,可我又看不到你,只好忙起来。”

 

明董事长回了一句“明天下午”,王天风老师得意地笑。

 

撩妹(姐)的套路说来就来。

 

3

明诚难得睡了个懒觉,醒来的时候明楼已经去片场拍戏了。

打开微信,发现朋友圈哪里不对。

明楼老师在朋友圈po了一张明诚先生的睡颜照。

一张露肩半露背头发乱带胡茬的异常性感的睡颜照。

 

配文是:睡多了会变傻。

 

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4

郭骑云:女朋友快过生日了,有什么礼物可以送吗?帮忙推荐推荐呗各位?(此条已屏蔽王老师

明台:这容易啊,我跟阿诚哥帮你参谋!

 

于是在明诚明台二人的指导之下,郭骑云的工资卡成功地遭受了洗劫。

 

郭骑云:劳动人民心里苦。

 

刚发的工资说没就没。

 

5

于曼丽像个好看的瓷娃娃似的。

某杂志邀请了于曼丽和汪曼春两个人一起进行拍摄,汪曼春当场为于曼丽搭起了服装。其中一组照片,汪曼春身穿白衬衫黑西裤黑色高跟鞋,英气干练,于曼丽则穿一件白色绣红梅的旗袍,曼妙可人。

汪曼春一手搂着于曼丽的腰,一手轻轻勾起她的下巴,于曼丽眼神像无辜的小兔子,白皙的小脸染了些薄红。

 

看直播的粉丝们表示已经狼血沸腾。

现场的明台表示一脸懵比。

 

好好的女神说弯就弯。(并没有

 

6

明诚:这个戏我不接。

梁仲春:别,阿诚兄弟,咱们之前不是谈得好好的吗。

明诚:谁让你压价呢?

梁仲春:不是,阿诚兄弟,你这毕竟是客串啊。

明诚:不接。

梁仲春:别别,涨,涨。

明诚(伸手):这个。

梁仲春(咬牙):...行!

 

梁仲春的心在滴血。

 

阿诚的片酬说涨就涨。

 

7

“明台?!你居然瞒着我去拍戏?!!!”

“明楼?!你弟弟这样你知道也不管管?!!!”

“阿诚?!你还帮着瞒我?!!!”

 

亲情的火苗说灭就灭。

 

 

啧。

 

 

【纯粹胡说八道】

评论 ( 30 )
热度 ( 37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