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不是冤家不聚头

娱乐圈AU

看看深夜还有没有收视率

 

娱乐圈AU系列:情人节  炸不炸  曼春姐  上天  全部整理:合集

——————————————————————

1

“我们费那么大劲送你去港大学经济,你倒好,飞机上人家夸你两句长得好你就跟人家签约当演员?!”

明楼要气炸了,明诚表示如果可以希望把无法无天的小少爷拎回来进行深刻教育。

 

2

“你高考的时候志愿想填戏剧学院,大姐不让,你就不好好学了,非要出国,现在好不容易能去港大,你又中途跟着那个疯子跑了?你是不是想气死大姐?!”明楼难得在生气的时候还跟明台说这么多话,主要是因为不在身边没办法实施武力制裁。

“你到底回不回来,你现在回来我保证这件事既往不咎,永不再提。”明诚把水杯塞到明楼手里。

“不是...阿诚哥我是真的想演戏...”

“那你回来,签咱们家的公司,违约金公司解决。”明诚依旧是工作起来雷厉风行。

“阿诚哥...我...王老师把我绑过来的...而且我喜欢上一个师姐...我不想走...”

 

3

王天风,能靠颜值偏偏要靠演技,演起戏来真的是“疯子”,不过上了点岁数之后就不演主角了,专注反派变态类角色一百年。

跟明楼是同学,加死对头。

明楼的粉丝私下曾感叹,相爱相杀现实化也不过如此了,俩人一个大写的“相看两厌”,实在让人没办法不猜测他们以前是不是发生过什么故事,啧啧啧。

 

4

明楼气得要爆炸。

明诚安慰他,大哥,别生气啦,再气你皱纹就更多了。

明楼:???

 

5

汪曼春发来微信。

“诶,师哥,疯子带着那个小孩是你弟弟?”

“带到我们片场来了,长得挺不错的啊!”

“你跟疯子什么时候关系都好到他能帮你带孩子了?”

 

6

本来休息的日子,因为几条微信,明诚开车带着明楼直奔汪曼春拍戏的地方。

明诚在心里默默记下了这笔账,汪曼春在片场打了个喷嚏,猝不及防。

于曼丽递了个暖水袋,“曼春姐感冒了?”

 

7

为了避免秒秒钟上娱乐头条和社会新闻,两人约了王天风在片场附近的一家饭店。

 

8

王天风来的时候包间里的两个人已经点了一桌子菜。

明楼举着酒杯喝着红酒,优雅惬意。

明诚坐在他旁边专心致志地吃饭。

王天风挑眉:“多年不见,还玩起鸿门宴来了?”

 

9

“阿诚想吃,没你的事。”明楼目光犀利,一字一顿。

 

10

两个人站在桌前,明楼已经放下酒杯站了起来。

气势上的比拼,看不见的刀光剑影。

 

11

意料之中的争吵。

从正正经经掰扯明台的问题,到明楼一句“你混账”王天风回一句“你才混账”,也不过就是明诚慢条斯理地吃完半顿饭的时间。

 

12

说时迟那时快,才一眼没看住,两个人就冲向对方扭打起来。

那个架势,小学生打架也不过如此。

 

13

明诚抬眼看看。

“差不多行了啊。”

 

14

“看看,你们家经纪人,都有高人一等的错觉。”

明楼刚要说话,明诚站起来,看着王天风,微微一笑。

“要贫你们俩出去贫,我还想好好吃个饭。”

 

15

明诚看着门口的郭骑云,脸上一个大写的懵逼。

伸手招呼他,“郭骑云,来来,别站着了,一块吃。”

 

郭骑云:我是谁?我在哪?这几个人都不正常,媳妇儿我只想回家家!

 

【ooc+胡说八道】

【就是大写的胡说八道】

评论 ( 59 )
热度 ( 309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