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蔺靖/剑三AU][先行小剧场]关于蔺靖版大魔王和发发不得不说的故事

严重ooc,欢乐恶搞向,慎入!!!!!!!!!

 

01 这样的22队不818等什么?

 

苍云号还小,不过让萧景琰很意外,他家的花萝对于跟一个一身盘牙技能都没认全的小苍云打二二这件事,居然好像还有点兴奋。

 

[鸽子不会成精]悄悄地对你说:琰琰我们什么时候去22!

你悄悄地对[鸽子不会成精]说:号太小了,而且我还不会技能呢,你等我研究研究吧。

[鸽子不会成精]悄悄地对你说:别研究了!宝贝!把盾舞盾立绝刀先放在最顺手的位置,开盾,上来就盾舞,被打就盾立,想切刀就绝刀,其他的你随便按吧。

你悄悄地对[鸽子不会成精]说:这样就成?我怕到时候连你也被打太惨。

[鸽子不会成精]悄悄地对你说:琰琰,别那么紧张! 我又不会坑你,相信我,我们一定可以当爸爸,快带我飞!

 

意外地顺利,萧景琰头一次觉得二二还可以这么爽,三个技能杀遍天下,唯一输得两次是因为对面是比他大的苍云。

当然,他不知道,在他感受当爸爸的人生巅峰的时候,他和他家矮子花,在贴吧被818了。

818那个带着大橙武奶花去打二二还全程开盾的狗比苍云…之类的。

这个故事发生在苍云公测第一周,那时候,蔺晨每天都在帮会yy愉快地哼着沐帮举的成名作——苍云粑粑,然后,愉快地举着大橙武,躲在一个叫[奇迹琰琰]的小苍云身后…调戏各种路人…

以及,奇迹琰琰这种名字,你们觉得可能是琰琰自己起的吗?当然是某人起的啊。

 

【我想起苍云刚出那会,我们校友会群被逼疯了好几个…大家都哭了…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盾舞完盾立,盾立完盾舞,盾狗,敢不敢放下盾我们光明正大地撕一局😂】

评论 ( 47 )
热度 ( 32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