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愿岁月可许我与你共白首

百字,甜你。

 合集:【楼诚日常】合集汇总(不定时更新
 

——————————————

 
 

先生,该走了。

 
 

嗯,该回家了。

 
 

是,大姐说跟阿香包了饺子,让早点回去的。

 
 

明台他们今天带孩子回来,大姐不知道要多高兴了。

 
 

大哥,你不也挺高兴的。

 
 

我高兴?

 
 

我看出来了。

 
 

你从哪看出来的?

 
 

明诚笑着对上明楼的目光,明楼抿唇浅笑,明诚勾着嘴角。

 
 

明诚指了指自己心脏的位置。

 
 

从这。

 
 

明楼笑他,却温和得紧。

 
 

就你知道我,都被你看透了。

 
 

那是。

 
 

你啊,一点不谦虚。

 
 

我这叫实至名归,当仁不让。

 
 

我看,你是胡说八道。

 
 

两人就笑着打岔,眼角都爬了细纹,却像是最美的画。

 
 

【临睡前瞎写,看不懂的话😂醒来如果有心情我再扩写😂看懂了就请接受我爱的么么哒😚。】

 
 

【晚安😘】

 

评论 ( 11 )
热度 ( 24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