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嘘 02

一颦一笑,一喜一嗔。


眉目含情。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的眼睛里装得下那么多东西。


一勾一缠,一屈一绕。


你手如玉。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的手指这么纤长好看。


我以前应该是想不到,有一天竟是我这样想与你亲近,那明明是你幼时想粘我的心思才对。


又不一样,终是不一样。


我的心思,不是依靠,不是依赖,不是崇拜,不是遵从。


这心思可笑,竟有点像那学校里情窦初开的小男孩。


不像我。


不过还好,我不会叫你看出来这些。


只是逗逗你?


怎么会呢,阿诚,我是在告诉你。


但是我不能全告诉你。


我到底,还是你大哥,还是要有点兄长的威严的。


省得你回头比现在还要肆无忌惮。


评论 ( 8 )
热度 ( 19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