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看雪或看你

表白这个cp,因为是这个角色cp,让我在乐乎认识了很多小伙伴,让我重新开始动动脑子写自己想写的文字。

爱楼诚。

 

——————————————————————————

 

“好冷,”明诚在壁炉前暖着手,脸被火光映得带着柔和温暖。

 

“下雪了?”明楼穿着深灰色的毛衣,坐在沙发上,腿上盖着一条深棕色的小毛毯,柔软温暖。

 

“恩,还挺大的,”明诚微笑着回他,眼睛里映着明亮的光。

 

“明天该出去看看雪景,”明楼看着他,弯起嘴角,冲他伸出一只手。

 

“不行,大哥,你伤还没好,”明诚过去拉住他的手,极自然地,坐在他身边,拉拉毯子把其中一半盖在自己腿上。

 

“已经没什么大碍了,也不能总在屋子里闷着啊,”明楼把他两只手都裹在自己掌心里暖着,带着点慵懒,看着壁炉里的火光,并不怎么晃眼,“屋里的书都被我看遍了,”

 

“那大哥还想看什么,明天我去买回来,”明诚靠着沙发,笑着看那人,明楼五官好看,侧脸带着男人的硬挺英气,火光摇曳照得他很是有几分随性和温柔。

 

“我啊,”明楼转过头看他,微微一笑,却仿佛是黑夜里的烛火一般耀眼,轻而易举地夺人心魄,“我想看雪。”

 

“不行,”昏暗的光线下明诚笑得像只小猫,带着点调皮却让人喜欢,眼睛里的笑意看得人心痒。

 

“那你明天留在家陪我?”明楼问他。

 

“不出门了?”明诚懒懒地回问。

 

“你陪我我就不出去了。”明楼笑起来眼睛微微弯着,瞳孔里映出明诚的笑颜。

 

“好,听大哥的。”明诚应着,嘴角带着明显的弧度。

 

雪景该是很美的,不过看不了雪,看看你也是好的。

毕竟,在我眼里,都是会让人心醉神迷的美景。

 

【关于屋里不开灯用壁炉,这是,情趣啊,生活的情趣啊。好吧,其实就是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评论 ( 6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