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共生死

手机坏了之后感觉真的是失去了全世界。。。心好痛!

 

————————————————————————

 

“阿诚?”明楼迷迷糊糊,睡得不安稳。

 

“大哥,”明诚听到他开口,快步走到床前,“怎么样,”他的语气带着掩饰不住的焦急和担忧。

 

“我...嘶——”他握住明诚的手就要坐起身来,却被身上突然而至的痛感阻止了动作,本不觉得什么,刚才稍微一动却是一种撕心裂肺的痛,撕扯着他的神经。

 

“别动别动,”明诚看他疼得脸都泛白,急得有些发慌,“受了伤还乱动,你要什么跟我说就成了,大哥。”

 

“严重吗?”明楼看他手足无措的样子,指尖轻轻抚过他的手背,轻声开口。

 

明诚听他说话,死死盯着他的眼睛许久,突然背对着他坐在床边,握着明楼的手,安安静静待了许久,才小声地回他,仍然没回头,语气却还算平和,“还好。”

 

“多久能恢复?”明楼轻轻动着手指,慢慢地勾着明诚的手指,指尖轻轻穿过他的指缝,十指相扣。

 

“状态好的话,两个多月吧,”他的声音带着细微的颤抖,仿佛是用尽了隐忍。

 

“那也...嘶...挺快的...”明楼想另一只胳膊慢慢撑起身体,却还是一不小心扯到了伤口。

 

“你别动了,”明诚听他声音立马就起身看他,想松开他的手扶他躺好,却被明楼的手死死扣着。

 

“你也说了没多严重,”明楼白着一张脸,硬扯起一个微笑,手上微微用力拉他坐下。

 

“阿诚,”明楼笑着叫他名字,有点虚弱,却带着一丝笑意。

 

明诚盯着他的眼睛,自己的眼睛红红的,像只气急了的小兔子,看着那人带着稳稳的笑。

 

“大哥,以后能不能不这样了,”他一开口眼睛里就带了水光,却生生忍着,憋在眼眶里。

 

“阿诚,”明楼握着他的手,想给他一个安慰的笑,说给他一些抚慰的话,却被明诚打断了。

 

“大哥,我看着你这样我就想替你去死,”他说的极压抑,声音发颤。

 

“阿诚,”明楼只是叫他名字,皱着眉。

 

“至少...让我跟你一起面对危险...”明诚的声音不大,低着头。

 

“好,”明楼看着他,听着他的声音,最后淡淡地应着,笑着抬手揉他头发,“这次是大哥错了。”

 

只愿与君共生死,不慕富贵与风华。

 

我对你是,你对我也是。

 

我知道的。

 


 

评论 ( 4 )
热度 ( 39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