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晚安

关键字『睫毛』


——————————————————————


“不讲理,”明诚小声嘟囔着,带着浅浅的笑意。


“嗯?”明楼把书桌上的几本书都理好,抬头看他。


“你自己困了,就也不让我看文件,”明诚坐在床上换着睡衣,也不惧他,抱怨。


“让你早点休息,还怪我,”明楼一步步走过去,明诚正扣着睡衣的扣子,却被明楼握住了手。


“不是你说让我早点休息吗,”明诚抬头笑他,“明长官要耍赖?”


“哪会,”明楼挑眉,握着他的手,纤细修长,“我给你扣。”说罢就真的放开他的手,慢条斯理地把扣子扣上,只是指尖有意无意地抚过他胸前裸露的皮肤。


“大哥,”明诚主动握住明楼的手,耳朵有些红,“我自己来吧。”


“伺候你一次你还不领情,”明楼浅笑,收回手,坐到一边换睡衣。


“受宠若惊,”明诚自己换好了,窝在被子里,懒懒地开口。


明楼换好睡衣,看他,好像已经睡着了。静静地睡在那,没了白日里的八面玲珑,乖巧安静。


“我把你惯得嘴越来越厉害了,”明楼轻手轻脚掀开被子,躺在他身边。


明诚眼睛好看,水灵灵的从小就讨人喜欢。此刻闭了眼睛,才看出睫毛长长的,有些上翘。


明楼伸手碰他睫毛,看他闭着眼睛皱眉,微撇开头躲闪,嘴里嘟嘟囔囔。


“晚安,阿诚。”明楼在他眉心轻轻印下一个吻。


晚安,我的阿诚。


评论 ( 12 )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