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只能是你

二更…太晚了…日常有点不知道写啥了…可能会很短…


————————————————————————


“阿诚,”明楼的语气刻意加重,带着警告和暗示。


“大哥!”明诚却不想忍,他一刻也不想,只想冲过去给那些乱讲话的人一些教训。


学校里又出现了关于明镜的风言风语,明台来上小学了,这样也无可厚非。这几年流言就没断过,明楼大多数时候只装着听不到,今天却是与这些话撞个正着。


那人不知是哪家的少爷,一脸的嚣张跋扈,挑衅地开口,“明楼同学,你姐姐跟你那个捡的弟弟真是亲啊。”


明诚是不想忍的,平时他听些这种话自己堵得慌不要紧,但是他不想让明楼听到这种话,虽然他知道明楼很理智很冷静也很不屑于这种鬼话,但是他仍不想他听到。万一真的伤心了呢,他伤心的话,可能连明诚都看不出来,那岂不是要自己难过吗?


“都是明家的人,自然亲,”明楼面上平静得不行,语气严肃又冷静,“我们明家是坦坦荡荡,收养明台,自然就会当亲兄弟待。”他个子高,偏生人又瘦,平时都是好学生的感觉,今天却突然让人觉得压迫感十足。


这是第一个敢当着明楼说这种事情的,蠢得显而易见。


“阿诚,你今天太不理智了,”明楼看着他,语气并不严厉。


“大哥,我错了,”他不可能解释,便大方认了错。


明楼看着他,他的眼神坦坦荡荡,眼睛里都是明楼的倒影,阿诚长大了,不再是那个躲在人身后像只受惊吓的小兔子的孩子了,他啊,也变得勇敢了。


不知道该不该高兴,叹了口气,明楼像小时候一样,握着他的手,“我并不在乎那些,我也不会因此生气伤心。我没那么脆弱,你也不要那么冲动。”


明诚抬头看他,正对上他的眼神,欣慰,心疼,耐心,温情。


也许还有他看不出的东西,藏在更深的地方。


“好。”明诚认真地应着。


“大哥,”明诚依然看着他,“你以后有什么事,都告诉我吧。”


明楼看向他的眼神有点疑惑不解。


“不能说给别人听的话,可以说给我听,我一定会保密的。”他说的极认真,微皱着眉。


明楼盯着他的眼睛看了良久,突然露出微笑,“好。”


你想做我的心脏,我就把自己交给你。


你想为我的心遮风挡雨,我就把这个独一无二的位置交给你。


也只能交给你。


只能是你。


【晚安】


评论 ( 2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