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小心思

二更。

———————————————————————————————

明楼看了一眼明台的房间,门关着,明诚进去有一个多个小时了吧,就让他指点明台一下,他是教那小子重新认字去了吗?翻了一页报纸。

明诚此刻正站在明台面前,皱着眉看他一副赖皮的样子,“你这什么意思?”

“就是求阿诚哥帮帮我嘛,我真的不会了,”明台对着他撒起娇来也是得心应手。

“让我帮你写啊?”明诚低头看他,“不行。”拒绝地干脆。

“为什么啊,”明台一副要哭出来的可怜样,两只小手拽着明诚的手。

“大哥是让我来指点一下你的,不是帮你写作业来的,”搬出明楼来无疑是个很好的方法,“让他知道又要骂你,你不会我可以一个一个教你,但是要你自己写。”

明台噘着嘴,还正要说点什么,房门直接开了,明楼端着杯咖啡,一脸悠闲,缓缓开口,“你都不会的话我来教你,”

明诚皱眉看他,跟个小孩子较什么劲。

明楼看着他,眉梢上挑,还不都是你跟大姐把他惯的没个规矩。

“大哥,”明台看着他,小声开口,“不用了我自己做吧,”眼睛看向明诚,“阿诚哥也不用帮我了,我自己来吧。”阿诚哥走了大哥就跟着他走了,写作业总比被大哥盯着要好很多。

“怎么,你又都会了?”明楼看向他。

“我刚才忘了,现在想起来了,”再不会今天就要被看死在房间里了吧。

“走吧,还站在门口干嘛,”明诚悄悄白他一眼,“挡道。”自己小声嘟囔。

“什么?”明楼眯着眼,笑着问他。

“我说大哥这衣服不错,”明诚一本正经地说着谎,眼都不眨一下。

“是买的人眼光好,”明楼也不跟他较真,只是笑得意味深长。

明诚脸一红,直接从他旁边挤出去,回自己房间,关门。

“好好写,别耍那些没用的小心思,”明楼一脸严肃地指着明台。

“好,好,我知道了。”大哥你才是,老耍些没用的小心思。

哦,也不算没用,至少有人脸红了嘛。

【浓缩的都是精华!你们懂得!我睡啦晚安!】

评论 ( 8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