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更有情调的事

为了避免我沦为完全的凌晨小卫士…现在趁我在上选修没事做,更一发(๑•̀ㅂ•́)و✧

————————————————————————

“阿诚?”明楼站在二楼明诚的房间门口,轻轻敲门。

“大哥,我在呢,”明诚在屋里,坐在桌前写着东西,头也不抬的应着。

“连个门都不给我开,”明楼推门而入,看着他,说着埋怨的话却带着宠溺,“在写什么?”

“工作报告,”明诚虽不抬头,却勾着嘴角,“大哥怎么上来了?”

“不愿意想那些烦人的事,上来看看你,顺带着歇会,”明楼缓缓地说着,目光却不离他。

“你就偷懒吧,”明诚笑着开口。

“没大没小。”明楼也不生气,也笑着看他,走到他身边,微低头看他写的东西,“这字还是不如我。”

“你写的好,不如你来写?”明诚抬头,白他一眼,不遮笑意。

“我可不写,我一个经济司司长,替自己的秘书写报告,像什么样子?”明楼挑眉,一副领导架势。

“那明天的演讲稿你自己改吧,”明诚也挑眉,毫不示弱,“经济司司长讲话,还用什么别人帮忙呢,明楼先生。”

“你啊,”明楼笑着一指他,“我知道你的本事,不用我你一样能做到最好。”

“那当然,”明诚笑得一点不谦虚,“这点用不着你夸我。”

“是是,”明楼也不反驳他,“我们家阿诚,自然是万里挑一的人才。”

“净说这些没用的恭维我,”明诚笑他。

“不恭维你我恭维谁啊,阿诚先生,”明楼笑意更浓,“明某日后要稳住脚跟,还要靠阿诚先生多提携呢。”

“去,”明诚瞪他一眼,“没个正经!”

“我这是正经地恭维你呢,”明楼俯身,贴着他耳朵一本正经地说着,手却不老实地开始解明诚的衬衫扣子。

“大哥,你别闹,”明诚脸立刻红了,握着他的手,“我工作呢。”

“没事,明天我帮你写。”明楼在他耳垂落下轻轻一吻,手上的动作不停。

夜还长,总该做点比工作更有意义的事,也更有情调的事。

【别打我(*/ω\*)你们知道,我不会写chuang戏嘛!】

【答应我,不要给我寄刀片,好吗】

评论 ( 23 )
热度 ( 61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