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吵架

不能再当凌晨专业户了(ಥ_ಥ)太浪了,毕竟明天上午的课不能翘!

大哥发现青瓷是阿诚的时候,生气,所以吵了一架!不管!我就是要让他俩吵一架!

————————————————————————

“你这么大的事为什么瞒着我?!”明楼发火了,难得的向明诚真的动气,在昏暗隐蔽的小巷里,冲着他低吼。

“你能做的,我为什么就不能?”明诚看着他,眼神认真,坚决得让人害怕。

“我没说你不能,我在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明楼看着他倔强的样子,咬牙切齿一字一顿。

“有纪律,都要保密的,这些你不是都知道吗?!”明诚压低音量吼回去,死活也不松口的倔。

“别跟我说那些!你还跟我提纪律吗?!”明楼气急了,直接把人压在墙上,语气发狠。

“你当初不也是没告诉我吗?”明诚直直盯着他,眼睛发红,像只兔子。

“我是怕你被牵连进来!”明楼深深皱着眉,那样子严厉,眼里的心疼缠着怒火。

“你怎么知道我就怕牵连!”明诚瞪着他,好像要哭的样子,却并没有流眼泪,“我只是想你干什么我都能在你旁边陪着你跟你一起!”

“我不是说你怕!”明楼看着他那副样子,心里难受得像有刀在割他的心脏,“是我怕你被卷进来。”伸手抚了抚明诚柔软的发,最后还是心疼他多过生气,终究是败给他了。

“我知道…”明诚看着他这样,眼泪突然掉下来,语气一下子软了下来,“我知道大哥是为我好…但是我就是想,能在你身边,能帮你,不管任何事情,不管什么时候…”

明楼轻轻吻掉他脸上的泪珠,语气已经变得柔和,“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有信仰是好事,我也不会真的拦着你,但你这样一声不吭,要不是今天我来,万一是别人,你出了事,你让我怎么办?我要怪自己一辈子的。”

“大哥…我错了…”明诚伸手抱他,声音弱弱的,内疚得要命,“我就是想,靠自己的努力,有一天可以在你身边帮你…”

“阿诚,”明楼用力地回抱他,像是要把他嵌入自己的灵魂,语气偏偏又温柔得要命,“以后都不许瞒着我了,第一,我是你的大哥,第二,我是你的长官,第三,我不允许你有事瞒着我,不能再这样了,不然你就真是要气死我了。”

“大哥…我不会了,”明诚的声音闷闷的,“而且…我加入组织也不是你说的那个原因。”

明楼双手握着他的肩,看着他,明诚的表情是他从未见过的认真和坚定,红着眼睛,他认真地开口,“我的信仰,从来只有你。”

明诚拥抱他,主动吻上他的唇,然后感受到明楼用力地回抱他,唇上两个人却都用尽了温柔,不带着欲望,情感却充斥着整个心脏,两个人的舌彼此纠缠,玩着追逐的戏码,明楼放开他的舌,舔了舔明诚的唇,牙齿轻咬他的下嘴唇,然后轻吻一下,最后又变成唇贴着唇,却还舍不得分开。

我也想你任何时候都能在我身边,但我更怕你会有危险,我真是想想就觉得怕得不行啊,阿诚。

大哥,你是我唯一的信仰,我只要待在你身边,所有危险就都不算危险。

那一句我爱你,从来都不用说出口,因为都已经看透了彼此的心。

【还是凌晨了…心痛…依旧错别字直接敲打我吧(ಥ_ಥ)】

【信仰那句…有点过了,不过我就是挺喜欢的,觉得那句不好的说一声,我就改了它…】

评论 ( 10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