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动心

双更请罪…不污!我很优雅!【哭】

————————————————————————

始欲识郎时,两心望如一。理丝入残机,何悟不成匹。

明诚第一次对明楼有那种不同于兄弟之间的感情的时候,是在巴黎的时候,其实也说不清是什么具体的原因,也许只是因为某个时刻的气氛太对,看了一眼就心动了。春天的巴黎是比平时更甚的浪漫,他微微侧头看那个与自己并肩的青年,年轻俊朗,比自己要高一些,沉稳成熟,平时的他冷静理性到有些苛刻冰冷,他一向是那样,礼数周到举止优雅,但是却会拉开与别人的距离,显得礼貌却有些冷淡。此刻的他却不一样,因着阳光与花香而弯起嘴角,浑身上下透着暖意和温柔。

“大哥,”明诚看着他含笑温情的样子,下意识地叫他。

“怎么了?”明楼偏头看他,那笑容像是混了花香,格外迷人。

“啊?”明诚看他看着自己,才意识到自己无意之中做了什么,瞬间涨红了脸,脸扭向一边,小声地开口,“没事…”

明楼看他红了脸的样子,笑意更浓,有意要逗逗他,“我们家阿诚什么时候这么爱害羞了,”说着还伸手揉了揉明诚柔软的头发。

明诚的脸更红了,他羞赧地看着明楼,“大哥,你瞎说什么呢!”

“好,我不说了,”明楼怕闹他太过,就不再笑他,只是心里有了些惊喜,他也很惊讶,居然有人也动心了。

明诚觉得自己的想法很荒谬,思想却不受控制,他想,要是能和大哥就永远像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两个人各怀心思,走了许久,明诚还在为刚才心脏不正常的跳动和内心的想法而斗争纠结,明楼偷偷看他,他轻轻皱着眉,那表情很是认真,明楼当然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伸出手直接握住了明诚的手,也不去看他,只看着前面,明诚的手被一只温暖有力的手握住,他先是一愣,看了看明楼,那人心情很好。

是不是,不是只有我自己在这么想呢?

“阿诚,”明楼突然开口叫他。

“嗯?”明诚没反应过来。

“没什么,就是想叫你。”那语气淡淡的,却满是笑意,透着温柔。

你也动心了,那真是再好不过。

【这是昨天的双更之一(ಥ_ಥ)】

【看见子夜歌我觉得我还是挺喜欢的,这个还真是少女心啊,四句,寥寥数字,道尽心事。】

评论 ( 6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