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除夕

下午睡觉…做了个挺混乱的梦…什么结婚然后半夜爬被窝之类的【噫~】【想想有可能是梦到无心法师…】好了正经的。


————————————————————————


明家有一阵子没有这样热闹的日子了,明家的小少爷回来了,从香港大学放假回来,大年三十的晚上突然就回了家,把明家大姐乐坏了。


明楼对此并不惊讶,甚至有些不以为意,他觉得这样也是理所应当的,他早就应该回家来看看,看看担心他安危担心他学业担心他心情的大姐。


明诚还是高兴的,虽然这表示接下来家里的生活要过得更加小心了,但是明台回来,他总还是觉得这个小家伙还是原来那样天真无邪干干净净,下意识地宠着他看着他护着他帮着他。


明楼对此,也说不上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家里和和睦睦,大家都这样亲亲热热是挺好,但是有一个大姐就够把这小兔崽子宠上天的了,再加上一个阿诚,他还不更要为所欲为。


四个人站在院子里,身后的烟花还绚烂地绽着,映得一家四口亮亮的。四个人都是一副笑模样,明诚知道,明楼对明台回来这件事,也是真的高兴的,只是他不愿意承认罢了。


明楼看着明诚笑着看自己,眼睛里映着彩色的烟花,亮晶晶的,眼神都带着笑意,他知道这人又把他看透了,只有他才能做到的事,只有他能对着自己露出这样的表情。


如果说这个年是难熬的岁月和水深火热的生活的开始,那么现在这一刻,无疑是这段注定痛苦艰难的岁月中最令人眷恋沉迷的时刻。虽然四个人心怀鬼胎,明楼想到这里自嘲地笑笑,但还是可以骗自己说真好,家里还和从前一样。至少,我还拥有他们,在这个时刻危险的上海,在这个步步为营的时候。


明诚只是笑,那样安心的笑容从他们走上这条路到现在,很少再有了,带着温情和欣慰,安静而从容,明明那么平淡并不瞩目,却深情得让人感觉心都要化了,令人情不自禁地沉溺迷恋,他的阿诚啊,这么深情。


明楼的眼神少见的在只有明诚一个人以外的情况下直接地表露感情,情谊浓浓,温柔而深沉,内敛而强势的人也还是有暖心的时候。


明楼想着,若是这一刻能永久,他愿意付出一切。


明诚想,这便是最好的一刻了,爱的人都在,已经是最好的了。


两个人忽然都转头,四目交汇,相视一笑。


冬夜,却并不觉得寒冷,烟花,红酒,家人,和爱人的眼神。


【哎嘿嘿嘿(*/ω\*)堵在路上还没到家的我给自己和大家发糖】


评论 ( 2 )
热度 ( 55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