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画画

啊…吃完这颗糖…我就去写英语作文…谁让我…带错书了呢…【算了带对了我也不听


舍友让我污一把…我再试一把吧(*/ω\*)


依旧留学期间的故事


————————————————————————


明楼坐在单人沙发上看书,阳光撒进房间,照得他整个人都显得格外温柔。


明诚坐在他对面的长沙发上,看着他认真的模样,心里有点发痒,拿着速写本对着明楼画开了。


“在画画?”明楼听着唰唰的动笔声,开头看他。


“嗯,”明诚轻声答着,尾音微上扬,看来心情不错,“在画你。”他对明楼说话一贯坦诚。


“哦?”明楼挑眉看他,眼里满是笑意,“那你可得画好了。”


“我当然画得好,”明诚懒得抬头看他,盯着本子手一点没停,声音带着点得意,难得的有点俏皮。


两个人都没在说话,明楼依然看着那本厚书,时不时翻页,明诚手里的笔一直没停,不时抬头看他的模特一眼。


阳光亮亮的,照进来却不刺眼,两个青年待在房间里,一个坐在那里看书,一个窝在对面画画,两个人都不说话,只是各做各的事,偶尔抬头四目交汇,都是浅浅一笑,心里是暖的。


“画好了?”不知过了多久,明诚伸了个懒腰,舒展了一下身体,明楼把书合上,笑着问他。


“看看怎么样,”语气有点小小的得意,明诚笑着把本子递给他。


“嗯,”明楼走过去到他身边,看着,画的真好,甚至比他自己更好看些,“画的比我本人都好看了。”


“哪有那么夸张,”明诚笑他,伸手想把本子拿回来,明楼拿着本子的手用力,并不顺他,另一只手攥住了他的手腕,明诚挣了挣,也懒得用力,只抬眼看他,“干嘛。”


“没什么,”明楼看他不打算较劲,手上也不用劲了,只拽着他两个人靠着坐在长沙发上。


没什么,就是觉得,我们家阿诚真是好看。想就这么认认真真看你一会儿。


明楼看着他,明诚看着窗外,两个人都不开口,却都带着笑。


秋天也是暖的,阳光是暖的,人是暖的,心里是暖的。


【对不起…又没污起来,而且还短小了…啊…别打我…】


评论 ( 13 )
热度 ( 62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