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情侣装?不,兄弟装

我…试试能不能…稍微…污一下…不能也别打我…

这大概就是…都没那些身份,明台还是个熊孩子,两个人又都在家里的时候?或者…回家的时候?

————————————————————————

明诚在客厅里熨衣服,明台从楼上蹦哒下来,“阿诚哥,我出去一趟!”

说罢就要往外跑,却被明诚眼疾手快地拎住了衣服领子拽了回来,“大晚上的你往哪跑啊?”

“我去找同学玩啊,”明台抬头看他,脸上全是讨好,眼睛睁得大大的,一副楚楚可怜的小模样,他知道阿诚最受不了他这样。

明诚一看他撒娇讨好,就心软了,这一家子,除了明楼不吃这套,其他人个个都受不了这小祖宗这样,无奈地撒手,帮明台把衣领理好,“大姐和阿香都不在家,你要玩就玩去吧,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太晚了就住在同学家,但是要打个电话回来!不许乱跑!”

明台笑嘻嘻的模样,估计心早就飞出去了,嘴里还甜甜地应着,“是是是,阿诚哥,我知道了!”突然又凑近阿诚,怯怯地指指书房的门,“大哥那,阿诚哥你一定要帮我说说啊。”

明诚扭头看了看紧闭的书法门,笑了笑,摸了摸明台的小脑袋,“行,你放心吧。只要你不闯祸,保证不挨骂。”

“好!”明台喜笑颜开,嘴里跟抹了蜜似的,“谢谢阿诚哥!”

明诚拿着熨完的衬衫,推门进到明楼的书房,他正在看书,头也不抬,待明诚关了门,才淡淡开口,“这么晚你还放他出去疯,回头大姐回来又要骂我。”

“你看他那样子,你不让他去他就去不了了?”明诚把衬衫用衣架撑好,慢悠悠地把衬衫扣子一个一个扣上。

“他要是像你一分,也让人省心多了,”明楼喝了口茶,看着明诚整理衣服,由衷地感叹。

“像我做什么,”明诚看他一眼,“像我还不都是伺候大少爷的命。”

“你这是跟我顶嘴?”明楼抬头看他,却看他一边整理衣服一边勾着嘴角。

“哪敢啊,大哥,”明诚从衣柜里拿出另一件衬衫,盯着看了半天,觉得好像款式有点过时了,是不是该买个新的把它换出来。

“过来,”明楼也不管他是在想些什么,就只叫他过来。

“嗯,”明诚放下衣服,走到他身边。

明楼拿起桌边的杂志,一边翻一边问他,“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明诚低头看着,脑子里对比着面料款式价格,最后看中了一个领带一件衬衫,“正好你现在穿,”细长的手指指了指杂志上的图,“各方面都合适。”

明楼满意地点点头,“那就都买两件。”

“买两件干嘛,”明诚皱眉看着他,“明台还小,你一个人,过几个月就不穿了,买两件有什么用。”

“你穿啊,”明楼看着他,有点想笑。

“啊?”明诚有点错愕,反应过来就赶紧推脱,“我不用我不用,我衣服还多着呢,买那么多还过不过日子了。”

“让你买你就买,”明楼故意沉下脸,假装生气。

明诚看着他,知道他是装的,却也拗不过他,无奈地应下,“行行行,我跟你买一样的。”

“怎么,”明楼挑眉,“跟我买一样的还委屈你了?”

“多大的人了,”明诚看着他,真有点好笑,“还要穿一样的。”

明楼看着他,也懒得反驳,最后只淡淡地开口,“兄弟穿一样的,也没什么啊。”

明诚一愣,才发觉他居然在在意之前那句玩笑话,“是,穿一样的。”笑得有点乖巧。

数年后,明长官偶然想起,问正给他整理大衣的明诚,“咱们好多年没穿过一样的衣服了吧,”

“嗯,”明诚漫不经心地答着,理着明长官的大衣领子,抬头看他严肃的表情,突然笑了,“大哥现在只怕是要跟我穿一样的,也没合适的尺码了。”

啧,明长官听着他毫无顾忌地嘲笑,看他满眼笑意,“没大没小。”

【对不起(ಥ_ಥ)没污起来…】

评论 ( 35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