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起床气

只是个小段子!

————————————————————————

“大哥!!!”正在睡梦中的明长官被某个熊孩子的一声大喊吵醒,快速下床开门,却看到他们明家的小祖宗穿戴整齐站在客厅,虽然笑地一脸无辜明楼还是从他的眼中捕捉到了那一丝幸灾乐祸。

“你个混小子,大早晨喊什么,”明楼看着他那样子,就知道没什么要紧事,一放松下来,起床气就后知后觉地出现了。

“我要出门了,跟你说一声啊,”明台装作乖巧的样子。

明楼看也懒得看他,心里恨不得掐死这个小兔崽子,直接转身关门继续睡去了。

“你啊,”同样被惊醒的明诚从楼上走下来,特意放轻了脚步和声音,“大哥昨天头疼到半夜才睡着,刚睡没多久你就吵他,你真是越大越不懂事了!”

“啊?”明台听了有点内疚,加上阿诚训他从来不留情面,他有点心虚,“那是我错了…”

“错了就赶紧走吧,不是要出门吗,”明诚拍了拍他的脑袋,“不然大哥醒了看见你,又要生气。”

明台撇撇嘴,溜出了家门。

中午,明长官坐在办公室,手指抵着太阳穴,明诚进来正好看见他头疼皱眉的样子,“又头疼了?”

明诚赶忙拿药,放在明长官手心里,又把水杯递到他手边,“八成是因为早晨,趁中午休息,还是睡一会吧。”

明诚绕到他身后,纤长有力的手指碰上脑袋上的穴位时力道恰好,手法娴熟,没几下就让头疼大大缓解,明长官的眉头舒展,脑子也有点沉了,没一会就靠在宽大舒服的座椅里睡着了,醒来时身上披着浅灰色的薄毯,桌上有一杯热水正冒着热气,桌子上有一张纸,上面只一句话,字迹隽秀,“不重要的工作我先替你处理了,醒来喝点热水。诚”

明楼握住杯子,手指无意识地轻轻抚摸杯子,盯着桌上的那张纸,过了许久,才收回视线,端起杯子喝了两口热水,开始处理桌子上的文件。

【(๑•ี_เ•ี๑)写完了只想问自己,这叫小段子???脑子里都是啥???】
【有小伙伴说落款一个诚字就很好了,我觉得也是…所以我就改了(๑•ี_เ•ี๑)】

评论 ( 8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